20130920_101415  

特別下了這個標題,我覺得真的很貼切~

中秋連假我在家裡渡過幾天,有意思的就是第二天了!

早上我還在睡覺~媽媽已經去運動一陣子了

但我卻接到警察局打來的電話,乍聽之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警察態度很好,溫馨的提醒我我的車子停在土地公廟前擋到人家了

呼~還好,不是被偷。馬上派出我弟去移車,我則繼續睡大頭覺

沒多久阿母“竟然“打來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天哪!!我超級感動的~我媽耶!竟然會要幫我帶早餐~

等她帶了早餐回來,也多帶了一位她的好朋友~

兩個人閒聊一番後,開始討論誦經歌曲

瞧這兩個合起來都超過百歲的朋友認真研究經歌的樣子

讓我實在忍不住拍了她們~

我媽的牛奶還沒喝完,就認真研討起來~

媽的好友也是撇下月餅開始研究

究竟~那個音、那個調、那個咬字怎麼拿捏才好呢?

到底,為什麼A團唱的和B團唱的有出入?

兩個認真的人聽了AB團,一直在找差異

真的好認真好認真!!!

 

再偷拍一張!有圖為證

她們真的很認真在聽mp3!!

20130920_101424  

真的是很棒耶~~

我曾想過,當我年紀大的時候,我能做什麼事?

以前人家常說第二專長很重要,我沒什麼感覺

現在慢慢有感覺了(雖然我還沒年過半百)

年紀大了有件重要的活動或信仰真的很重要

更重要的,還要有心靈相伴的知己好友

能聞著妳的牛奶香

看著妳的捲捲毛

欣賞著妳那亂亂的家和沒整理的客廳

還要看著妳女兒穿睡衣吃著早餐

最重要的是

不放棄妳們共通的興趣和活動

埋頭和妳開起研討會~一起精進~

Run~run~run, my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