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看電視進行測字「吹毛求疵」,我選了“求“,意指工作忙碌~~忙到會衰弱

果然,真的很衰弱了~~~~

星期一晚上我吃了電鍋蒸的綠皮茄子,那是晴家自己種的~~
我蒸了兩條,都咕嚕咕嚕吃下去~~會瘦會瘦嗎?嘻~~~

星期二中午,學校的午餐有一道茄子,是紫皮的喔!我愛吃的那種~~切切啪啪吃了好多
晚上,我還是蒸了兩條來吃,想說「嗯!很好,我今天吃青菜喲!」
吃到一半,覺得怪怪的不太舒服,但告訴自己應該是我在看電視不專心,快!快把它吃完
吃到最後三塊~~突然一陣嘔意~~打了個哆嗦,不過還是呼呼呼的全吃完

八點多,覺得很不對勁,開始冒汗,覺得“完了,我想吐~~“
就去吐啦~~吐出好多茄子
洗完澡想說會好一點,但反而更怪,於是決定採用自治療法:刮痧!
一刮,都紅了~~好好笑喔~我是吃茄子吃到中毒了吧!

狗老大查了一下,說茄子是寒性,但我也是寒性怎麼還會中暑?
這大家就不知了~~我若肚子熱熱、壞壞(尤其是在夏天),一定要用刮痧來治~~也是有可能當天太熱啦
但茄子好像不能吃太多就是了
ps.當天淳也有過敏,莫非是中午的紫茄害的~~~
=================================================================================

為何我會吃那麼多茄子?
-->因為它可以治斑

誰說的?
-->我媽媽

何時說的?
-->N年前

為何要說?
-->因為我有雀斑,而且很多,加上我一開始不愛吃茄子

有用嗎?
-->心理上有用,因為這是媽媽的秘方~~~~~~~~~~~

還要吃嗎?
-->可能要休息一陣子了~~~


===========================科學資料出現
朋友找了治斑的方法,其中是有介紹到茄子


方法是~~~茄子皮!!!
茄子皮



不是吃整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