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那一天,我跟淳去頭份國小發表
講到後面省思的,我竟然爆淚了!!
害淳也跟著哭哭~~~~
那種心裡大大的抨抨是無法控制的,所以就……哭哭了
因為兩年來,從無到有經歷太多太多了
一開始我真的好怕幼稚園會敗在我手裡,只生存一屆
還好有淳的支持,我們之間合作的很愉快
她的細心跟她深遠的眼光常會衝動的我
今年滿多縣市都有開大缺,是淳的時代了!
她一定行的,加油!!

==============爆淚記錄
3月某一天,跟狗老大吵架,爆完淚就跟淳去頭份逛街洩憤by修改方案
3月16日,淳跟吉哥小吵,而且是他們的新婚隔天by修改方案+我的自目
4月13日,我大爆淚,真的大爆喔!by被罵方案做不好、不夠積極

方案呀方案
我們為了你,爆了好多次淚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