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吃中飯時,小朋友問我:「老師,妳幾歲?」
拜託~~~是不知我已進入保密階段了嗎?(他們真的不知……)
我:「嗯~~~我不想說啦!」
幼:「厚!老師~~~說啦說啦!」
我:「好啦!我~~~~3歲」
此話一出,全班先是鴨雀無聲個2秒,然後開始爆笑!
幼:「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妳怎麼會3歲啦~~~」
我:「真的呀!我去年2歲,今年才3歲(手還比大大的3)」
幼:「那妳怎麼可以教書還會煮麵?」「而且還長那麼高!」
我:「因為我媽媽生我的時候我就很大隻了,後來就學會很多事情就當老師了~~~」(補充:我出生的時候真的很大隻!)
幼:「吼!老師!妳騙我們啦!快說啦,幾歲???」
幼:「好!妳說妳3歲,就比我們小喔!」
我:「對呀!你們都6 、8歲了~~哥哥~~~姊姊~~~」(全班笑死了)
幼:「快說啦!老師~~~」
我:「好啦!(心不甘情不願)~~~你們不知「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喔?」
幼:「@$%@#%^%$&%^*%%#$@^$$%&^%*」
我:「好啦好啦!我26歲啦!」
重點來了~~~~~
小愷說:
「厚!都當老師了,還這樣騙自己的學生!」(慚)

====================分========================

今天早上介紹一本繪本「比利好無聊」
我:「你們無聊的時候會做什麼事呢?」
幼:「看電視!打掃!玩!
!@$%#@$^」
我:「我最近也好無聊,回家會看一下電視(其實是看很大!)然後就會發呆(根本沒有,都在看電視)」
幼:「妳可以做一些事情就不會無聊了呀!」
我:「嗯!好!老師也想要改變,不要那麼無聊。我要好好看書了」
幼:「好!老師妳要加油喔!妳下個禮拜要考試喲~~」


孩子,老師不會再騙你們了
但是,無聊一直纏著我,怎麼辦?
還有,電視一直叫我去打開它~~我就去看了~~
還好,我沒馬上分享,不然又要說我騙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