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寒暑假,我一人帶著課後留園
那是一個仔細想想還滿可怕的期程
為何?因為,從7:30~16:00,我的互動對象都是「小小孩」!

是真的~~~有時候遇到了正常人,我都忍不住多聊一下
(註:正常人意指同事或非小孩之人類)

可能是因為朝夕相處,他們也沒得選擇
兩眼、兩耳的重要感官都是向著我
所以~~從上週第一週的冬令營開始至今
已經連續好幾人叫我「媽」、「媽咪~」

好笑的是,我已經學會不當下有反應了
而叫錯人的呢?~~~通常都會偷笑一下然後改叫「老師」

有時候聽了他們這樣叫我是該欣慰啦
因為我是整個進入他們的心坎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