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標題就覺得很害怕~~蛇是我的天敵

早上有六年級的姊姊說看蛇溜進倉庫

我屏氣凝神去探察了一下,但是都沒看到

不過卻引起班上的騷動~~

戶外活動時間,提醒小朋友千萬不要靠近倉庫

只能在安全範圍內活動

突然,又一陣騷動~~~

生:老師~有蛇!有看到蛇!!

我:哪?在哪!(怕死了)

生:有!有蛇~~

我:誰?誰看到?(望過去一排男生沒人承認)

開始一個一個問,希望能問出正確方位

我:你有看到嗎?

愷:沒有,是阿騰說的

我:阿騰,蛇在哪?你有看到嗎?

騰:有啊,有看到蛇

我:在哪裡呀??

騰:我有看到蛇的「尿」!!!

蛇的~~~~尿

最好是看到得蛇的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