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的小浩浩一直說他要跟我結婚~~平均一天求1-2次婚

我都是打呼嚨~不過真的有些動心~哈哈

 

今天,是畢業典禮~話說,中班的小浩浩和小慧慧在玩益智角教具

(當時我本人不在場,事後聽同事的轉述場景如下:)

慧慢慢接近浩,跟浩一起玩,那時候,浩正用小型積木拼湊著一個愛心

慧可能是不小心~撞到了浩的作品…

結果,浩就大怒了!非常怒的那種喔!

浩:你把我的愛心用壞了!!!

慧:~~~(試圖要開始幫忙重整)

浩:這是我要送給可妮老師的耶!!

慧:(無言以對,可能被嚇到了…)

浩:醜八怪!!

過了一下子~~慧默默開始掉起眼淚…

(剛我進教室了~看到慧流著淚準備回家)

由於當時還不知醜八怪的由來~我將浩浩帶到一旁強烈輔導

而浩浩一直無言以對,睜大雙眼看著我,過沒多久也是掉淚了

 

整件事大概就是如此~~~好強烈的愛恨情仇~

無辜的小慧慧,因為不小心,被激烈的情緒掃到颱風尾

激動的小浩浩,因為只愛妮,被愛沖昏頭只為求好表現

莫名的小妮妮,因為不知道,還莫名輔導了小浩好一陣子~

哈,真的很像鬧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