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21  

誰?是誰那麼厲害?能跟榜首和榜眼一起約會~

 

就是在下我~喔耶!!!就是這有幸運能跟這麼優秀的人在一起~

真是幸福到爆呢!

為了這次的聚會,我自己搭車台北來回,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好玩!


先介紹很優秀的榜眼小姐---淳淳

還記得這一篇恭賀文吧!是去年新北市的榜眼小姐

現在已是一位小bb的媽媽,還有一位正在肚子裡即將出來與大家見面

說到淳淳,我實在是很佩服她

在她身上我學到不放棄的堅強所帶來的成功

似乎我常常都會為自己找很多藉口來逃避或放棄

但淳卻不然,努力了八年,終究考取正式老師,這是多麼值得喝采!

去年在新北市也很努力的創起新園,接著也很幸運的到新服務的園所

我想,老天爺終究是會眷顧善心人士滴~

每次看到淳就覺得很溫暖

事實上她是我未曾謀過面的中師學姊,還好她肯包容我這位學妹

總是給我許多溫暖,常常聽我訴苦,也給我很多新的想法~

啊!!!有淳真好呀~~~也希望她的第二位bb能健康平安喲!

DSC02622-1  


接著第二位是今年熱滾滾的新北市榜首--伶伶

她也是和我同一年進入苗栗服務的好夥伴

經過這麼多年的代課歲月,她從未放棄,終於得到如此亮眼的成績

在她身上我學到正向、樂觀及積極不放棄

她總是善意的看待一切、積極的完成一切、不放棄的繼續一切

喔~~天哪~~~這就是成功人必備之道呀!!!

和她聊天時,搞笑中帶著溫暖

又嚴格算起來,她竟然比我年長!(我一直以為我比她年長)

來自南師的她,是我心中很喜歡的一位夥伴

她的熱情就像台南的陽光般閃閃發亮

哈哈~~她的無私也是那麼的真誠~真是幸運有幸有這位朋友!


這兩位朋友都是和我同一年進入苗栗服務

雖然不同時期造就不同型態的英雄

但英雄終究來自己不放棄及積極以及善良!!

我一直是這麼相信滴^^

我也相信,無論她們到哪,都能繼續散發正向能量為教育盡力~

不過,在散發的時候,別忘了我~記得多調教調教我喔!學姊們~~哈哈哈!

DSC02623-1  


ps.其實本文三張照片都差不多~因為都是用自拍滴!哈哈!!!!

第三張好柔光對不對~因為我有給它修片,好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