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永遠無法知道對方的心裡在想什麼。

有句話說“人心隔肚皮“,是沒錯!

哪怕現在涼感衣那麼流行,那麼透氣,我們一樣無法透視對方的心裡。

20121010-11夜宿海生館 (74)  

他們(誰呀?-->凡人)說女人心海底針…(NO!)

怎麼會呢?凡人心皆海底針吧…

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選擇是什麼,再照著原汁原味去做-->超棒

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選擇是什麼,再一半原汁一半原味去做-->也很厲害

知道自己要的卻偶爾心意不決-->正常(請找我報名)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人生沒有想要-->我無法定義(請找高僧報名)

說了這麼多,那是本體知覺

不過,面對疑惑時,我們不是本體。

但是,我們非常想要知道本體的思維、感受…

 

有時候要的要命,嘴巴卻像被三秒膠一樣黏的死死緊緊的,說什麼都不問

可是又拉著別人猛問不停~“那個,我這樣做O不OK?你覺得會不會成功?“

“她(他)心裡在想什麼呀?“

“她(他)會願意嗎?“

就是這樣,問了一堆,問了一大票,但都不是本尊!

然後再讓自己煩惱更添千絲。

我也是這樣的人,只能說,很不蘇湖~~自己難受別人更辛苦

對於很想知道的事情,我卻沒有勇氣去問,問天問地也問了別人,就是問不到真正想要問的人。

我只差沒在房間裡偷偷擲筊(外婆去世時,我曾10元硬幣還有用她留的手尾錢折成筊在房間裡擲筊)

唉…何必

一個簡單的邏輯

問天,天不是對方

問地,地也不是對方

問別人,別人更不是對方

這麼簡單的邏輯怎麼會搞不懂呢?

好吧,讓我們一起當有邏輯又有勇氣的人吧~

有疑惑就問,但要把勇氣帶著,讓它陪我們承擔詢問後的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