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_103639    

 

這個防護罩,代表我不想面對某件事物,包含毒紫外線和白目人事物

 

 

年至適婚年齡,處於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世界裡~

烏們

多多少少會受到許多“關愛“。

隔壁阿姨會問:有沒有對象呀?

後院叔叔會問:有男朋友沒有?

前巷伯母會說:喲~我跟妳說,我們那個xxx的xx的〇〇還沒結婚,伯母來幫妳安排一下!

==================================================

以為這就是總合嗎了?

NO!!!

還有~~~

A:那個呀,我們女孩子,到了適婚年齡就要嫁人,才不會人老珠黃沒人要(我有說我不嫁嗎?)

B:唉呀呀,妳看到那阿美沒有?她呀~就是嫁了個好老公,現在都嘛不愁吃穿!

C:我跟妳說,我『幫』妳問問我兒子有沒有空?介紹一下,說不定緣份兜個定呢!

D:那個,我『幫』妳跟阿如姐約好了,下週他兒子會回來,吃飯認識一下吧!

E:我兒子說他最近沒空,改次再約好了,妳可是要把時間空出來喲!!

==================================================

好了,我累了~打不完…

這些句子,有眼熟的…(呵呵,適婚年齡)

不眼熟的(有幾個可能:不想承認、過了、不然就是還沒到)

重點是…

我知道,大家是好心好意,也是對我們真心真意

不過,那些句眼兒,聽起來真的讓人有些不知所措

 

東方人的我們

基於正向善良的風俗民情+習慣

總是接受他人的好意與關切

不好意思推託,也覺得算是給對方一個面子

我覺得這是好事,畢竟也是自己有一定的被接受程度人家才會“幫“忙介紹。

但是…

請記得,烏們,不是搖尾乞憐

那種說「我兒子這個禮拜沒空,不要等啦」

喂~~

我們把事件倒帶一下…

一開始,是你們說要幫忙介紹的

接著,時間也是你們喬的

最後,說沒空叫我們不要等的也是你們

COME ON!! 

搞得好像是我們渴望的靠北想要

真的讓人很不爽!真的

我不管是不是表達有誤還是什麼的

請搞清楚

時間是我們給的,我們是尊重與配合

而不是等待和渴求~~

人是互相的好嗎?

請尊重適婚的烏們

 

烏們

我們是不是下次也要來個“我要看一下我的secadule“喔!

喔~歹勢,妳(你)兒子要排到明年的38婦女節,要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