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149220

 

捨棄我早上原訂寫報告的時間來看的電影

一定是能讓我回味及體悟的

就是這一部「愛.重來」

 

 先前看了一小段,沒能全看完。今天早上全看完了

電影內容平實,但感受到的意義深遠

最後才知這部電影是來自真人真事改變,我佩服

 

佩服男主角(Leo)不離不棄的真愛

相信並堅持自己的選擇

雖然曾經決定放棄,但只要是真摰情感

最終還是在心底綻開真情結果

 

佩服女主角(Paige)真誠面對做自己

人生,總是有迷惘的時候

放棄並非壞事,而是另一件事的起頭

最終的決定來自一開始的堅持

就像是Paige告訴自己當初會跟Leo結婚一定有她的相信和摰情

所謂真愛禁得起考驗,大概就是這樣的意境了吧。

 

電影裡有句話我覺得很棒

『我因為選擇他做對的每一件事留下

而不是因為選擇他做錯的事而離開

(雖然是用在Paige媽解釋對Paige爸的外遇心得)

 

這就是勇於面對人生的佳言,不是嗎?

正向樂觀的人生應是如此

選擇正確的留下面對;而非因為面對錯誤選擇離開放棄

對於每一種情感亦是如此

最終,Paige和家人重修舊好而且更好

跟Leo也有新的開始

 

有空,看看吧!

 

搜尋了其他介紹文,這一篇滿詳細的~推

http://capricornshan.pixnet.net/blog/post/30364603-the-vow---%E6%84%9B%EF%BC%8C%E9%87%8D%E4%BE%86-

 由衷地佩服人生勇敢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