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這陣子開始給自己一個規畫~看電影。最好一個月能去看一部。

二月份在值班時,看到影城預告「派特的幸福劇本」,接著馬上博客來訂了它的書 

哪來的吸引力?我不知道,只知道我馬上訂書了~

過年期間我看了一半(好不可思議,我沒有看書的能力),開學後沒多久把它看完了

但我最期待的還是去看它的電影~

來個活動片~欣賞一下

 



那天晚上我自己去看,朋友幫我訂了最中間的位子,真的很棒!

這部份有喜、有笑更有感動~因為ending時我掉了4滴眼淚,但心裡很滿。

這是第一次我這樣和我自己相處一個完整的歷程(只差沒收集電影原聲帶)

 

雖然是闡述精神治療者,但可能我也沒多正常,才會這樣被吸引。

裡頭一些對話的方式怎麼感覺似曾相識~哈哈!這才是哈哈的人生吧~

我喜歡女主角常常這樣冒出來、跑出來,嘿的一聲道出自己的出現

(那也來練跑步好了~~)

images (1)  

同時,我也覺得女主角很有fu,整個有被她吸引到~

女主角  

(穿這樣的風衣真的是很有味道~)

 

去電影前,稍微聽了一下相關的配樂~其中,就是這一段的音樂我超級喜歡

派-餐廳  

雖然覺得有點點搭不起來,不過真的是好聽好聽!!

一起聽聽!!

 



有機會,有時間,真的可以去看看~

學會真實的面對自己,知道自己的感受,很重要

哪怕會有爭吵

下載  

但是,真正的那一刻,會在堆砌中浮現

派1  

keep going , everybody!

 

Ps.

my ticket for the movie that i went to  alone

20130313_201824[1]  

then , i shared the emotion with the one I wanna share w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