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七月的最後一天,7-31
也是老大在學校服務的最後一天~~~~
因為有營隊要帶,沒有太多的思緒去在意這件事,但我一直記在心裡

早上老大跟我聊了一下,看似輕鬆的他,我相信底子裡還是有股不捨的潮湧
我自己都捨不得他了,才一年耶!我就降了,更何況他在這裡十年了!十年!

中午時接到他的電話,跟我提醒了好多、鼓勵了一番,心裡真得超級感動
還接著問我佩怡的電話,想必也是要跟她勉勵一番吧~~~~
套一句台語俗語:『這種人啊~~~打著燈籠也找不著!』
就已經是自己在教育界服務的最後一天了,心裡惦記的不是自己的包衭
而是這些他捨不得的人,我們就像他的孩子,接受他百般的呵護及照顧
明理時,就該明理
開心時,大家不論輩份互相吐槽
困難時,總是給我們最好的建議及最大的協助
他就是我們最敬愛的老大!

他說我們的確是有緣,原訂去年調職的他因故留了下來
創立了幼稚園,給了我一個能在灣灣灣服務的機會
天曉得這裡長啥樣?但就是有一股力量叫我選擇三灣
而老天爺也給我機會來到這裡與大家結緣
或許是這是新成立的學校吧!吸引了我的戰力,想來到這裡拼天下
感謝老師及同仁的協助,我們一起撐了起來,並沒有讓大家失望......
但就在果實逐漸豐碩時,唉~~~最關切最有力的大樹要離開我們了
沒關係,雖然它離開了,但還是有其他的樹跟等待結果的果實
我們會努力的

如果,心裡有聲音
還是會找那棵最信賴的大樹傾訴心聲,獲得啟示的!

啊~~~這跟“女帝“裡的那個女主角還滿像的耶!
有問題時就抱著大樹,聽聽大樹的聲音,就會走出下一步了
不過我們不會抱啦!免得被告騷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