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話這麼說

「如果你能在他面前真實的做自己

那麼,你就是找到了靈魂伴侶」

說實在的,soulmate聽起來很空遠,但卻易實

 

soulmate,可以是一個你喜歡的人

是一個你真心喜歡的人

和他分享一切的快樂

和他交流一切的疑惑

和他一起很多的一起

下載  

【圖源:網路】

 

soultmate,也可以是一首歌

在那首歌裡,我能找到自己

在曲調裡,我能釋放自己

在歌詞裡,我能展現自己

就算是和一首歌對話,它也能成為我的soultmate

 

soulmate,也可以是一件自己最珍愛的物品

當我穿上我最珍愛的那雙鞋,我的心靈感到無限寬比

似乎心裡一切的想法,在我踏出的每一個步伐上

和我的鞋子有了最match的一刻

 

soulmate,也可以是我最依賴的一隻筆

當我握著它,似乎找到了一個依賴的港口

毫不猶豫地將我心裡所有的秘密傾訴予它

當然,出力的是我~

不過,記得在它墨水殆盡之際為它換上新的墨水吧~

這樣才能繼續是suolmate

 

在什麼時候、什麼事件、什麼物品前

你能最真誠地流露自己

我想,那就是soulmate的當下

 

最近我發現

我的soultmate竟是鍵盤

當我敲啊敲的時候

正是我抒發心情和想法的時候

將我的喜怒哀樂託付於鍵盤所創作出來的文字

 

誰說soulmate一定是要一個很愛你或你很愛的【人】

只要能舒暢,它,就是你的soul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