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圖源:網路圖片】

如題所示,It's a shame!!

自以為的以為,讓自己落入一個不堪的情緒裡

受人之託.終人之事

以自己的以為,去完成他人的囑附

用自己的以為,來表示自己的以為

最後讓對方對我感受反感、不舒服

It makes me so shameful!

事情經過,不願細提

心得就是

當我與別人分享時,我不知什麼是真或假

什麼該真或假

我常會用真及心應對、消化再表現

我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自以為都有不同的以為

我以為,這樣是在關心對方

我以為,這是是讓對方可以舒坦些

但,全是錯的!全錯!!!!

 

我可以不用這麼做的

而我的真和心,卻決定要用我的自以為去進行我的自以為

倒頭來

對方不舒服我也不舒服

我從沒有過這樣

 

我只能說

我的幼稚起了頭

我希望我的成熟可以結束

 

我真誠地道歉,表達我的歉意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自以為是讓對方這麼不舒服

然後,再經由第三者來轉達,讓我如此不堪

 

猶豫很久,不知要不要抒發這樣的心情

我還是選擇抒發了

這件事讓我又學到一課

別再用我的自以為來以為了

朋友

你們呢?

是否也曾這般過?

我雖然沒到“真心換絕情“的不堪程度

但心裡的不舒服卻攔也攔不住

 

我更希望

能在將這些不舒服灑在文字上

灑了.就不再回潑

潑自己的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