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圖源:網路圖片】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句這樣分享的話

【不要選擇對妳好的男人,要選擇讓妳變更好的男人】

這句話是源自電影“特務愛很大“的台詞之一

乍看之下,我超級認同,點頭如搗蒜!!

還馬上轉貼給我的好友,與她分享我搗蒜的內容,讓她聞香一下

 

但事後想一想,我倒是覺得我搗的蒜可能有誤(哈!)

仔想分析這句話的邏輯,對嗎?

不要選擇對妳好的男人,而要選擇讓妳變更好的男人

試問

如果一個男人不對妳好,妳要怎麼變更好?

 

讓我試著深入分享

妳會不會好,一半是妳,一半是妳的另一半

當妳的好是建立在妳自己身上,那麼,另一半的影嚮也就是一半的一半

例如,一個事業成功的女性,是靠她自己的力量讓自己變更好的

如果,她今天遇到對她好的另一半,她能繼續好的事業

如果,她今天遇到能讓她變更好的另一半,她或許能變更好,也或許不行

因為

一個男人對妳好,他支持妳的想法,對妳關心、呵護妳

在妳失落時,他對妳好

在妳疲憊時,他對妳好

在妳成功時,他分享妳的好

 

而,我不確定的是

一個讓妳變更好的男人,他用什麼樣的態度讓妳變更好?

他透過什麼樣的歷程讓妳變更好?

妳失落,他如何讓妳更好?

妳疲憊,他如何繼續讓妳更好的那個好?

這或許是未知數

 

讓妳變更好,是建立在對妳好之上

這是我調整後釐出的邏輯

一個男人對妳好,未來發展“好“的空間至少80%以上

一個男人要妳好,未來發展“好“的空間不知達多少?

 

所以

烏們

妳們的選擇呢?

妳們的認同呢?

對妳好比較重要?還是讓妳好比較重要?

又或者

什麼才是好?才麼才是變更好?

 

隨機抽問了一位芳齡63歲的已婚婦(?)女

她說,她要選對她的好的男人

因為,對她好才是重點,才能去做她更多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