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君還有D安排了一場台北知性之旅!
星期五晚上,我去看了燈會
距離上次看過的燈會不知是幾年前的事了
台北這次的燈會分了好幾個區
我走過幾個小區,惟獨學生作品區沒去~~~
事後好後悔沒去看!有金鋼機器人耶!!
都我啦!沒心全部走完~~~~不過還是看的很開心!
        
        燈會                                 路邊的蛙,我愛                    燈會                                 燈會完自拍來著的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南港看幾米的作品
我之前超傻的,還問說那個展到何時?
哇咧!人家是就在那裡不走的啦~~~
不過真的還滿美的呢!感覺很不錯!
        
      可愛美女豬                                   我要跟牠們相認了!               君     VS      我                             D得獎啦!
 
       
    君VS我的自拍                        我也想要那麼悠遊           哇~~被秩服哥哥看到了啦!     沒關係,笑一笑!

結束了南港狂拍之旅後,我們就前往三峽的客家博覽會
這是我從未想過會去的地方
我這個閩南人啊~~~來到三灣一年多了,要盡力吸收客家的一切吧!
我的這份好工作,是三灣的好風水讓我有機會到這裡來服務的
所以我要好好的認識客家文化,盡力融入!
那天還有遇到小錡的老爸,他講解了大碗泡茶及三灣梨的相關文化
還跟我喇了快一個小時,平常他也沒那麼多話啊~~~
跟我說了好多神奇的故事!真的很神奇就是了!
中午,我吞了兩顆黑貓肉包+一顆肉圓+一碗湯
下午拍照,臉都圓了!
        
    君VS紙雨傘                            我VS紙雨傘                          D VS紙雨傘                     我很認真看完、蓋章

                                           
                                      客家古衣一覽                           三灣特色文化                        大妮跟小錡的爸

結束客博會,D帶我們去北大逛了逛,還滿悠閒的啦!
有盪鞦韆耶~~~好好玩!我的肚子真的好癢好癢
只可惜那天穿裙子又是棉質的,坐在鞦韆上很怕滑下來
不怕曝光怕滑下來,有夠愛玩!

最後,在回台北車站的路上我就睡死了~~~
下車後~~一陣涼意,變冷了耶!
感謝善心人D的援助!
接著去買票!買咻咻高鐵的票~~
我一整個無視旁人,直接殺到櫃台,丟死人了!
下次不會了,我會記得的!
買好車票,我買了三條巧克力,三人乾!慶祝一下情人節~~
然後又帶了摩斯漢堡到高鐵上吃!就是吃吃吃!
下台中,馬上又到沙鹿跟Domingo還有Tony吃了一頓情人節晚餐
真的是吃吃喝喝、看看走走、拍拍學學!

真是一場知性之旅!開心!滿足!
原來,出遊可以那麼有收穫~~~


ps.這篇網誌打了兩次!
     第一次已經完成九成了,開了另一個網頁被覆蓋~~~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