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明明就是台中人 還台中之旅的咧
沒啦 是因為終於等到期末,有機會跟佩怡妞和姿姿到台中好好逛一下


上星期五先到學校忙一下,馬上到頭份接佩怡
有人陪著開車果然覺得這段從苗栗-->台中的距離縮短好多

先回家跟小貝貝說了一下悄悄話,順便幫她換尿布~
因為,最愛她的阿姨要帶著漂亮姐姐們要去買襪子啦!

不過我們先到新落成的品田牧場享用午餐
服務跟場地都很不錯~~很推喲!

但我覺得服務生一直很想笑場的感覺,呵~

接著就帶著美女們到了我最愛殺的地點之一---襪子批發店
每次去,我都是十雙以上帶著走,這次加了小貝貝的也不少耶
而且還跟佩怡買了同樣的內搭裙,只是我沒人家瘦,穿起來搞不好會超撐的
還買了一個很有fu的灰色之貴氣之淑女之讓我有像女生的手套$100(一中要150)
總之,就是買的超開心的~~~


晚上一定要去逛的呀~~但真的很不好意思中途加了我的治腰療程
整整讓她們在台中晃了2-3個小時,真的歹勢~~
所以為了表達我的歉意,
到了一中我也是殺了兩件衣服,很有誠意吧!(自己愛買)

時間過好快,台中之旅「咻」一下就過了~~~
感謝佩怡跟姿姿的陪伴
讓我覺得,同性出遊別有一番風味
可以什麼話都聊,什麼醜動態真實呈現
包括,討論品田牧場那隻磨芝麻的木棍都可以讓我想到他用


是什麼用途呢?
======喲~~~猜猜看時間又到了========
1.拿來磨豆子,繼續泡好茶
2.拿來當迷你捍麵棍
3.拿來當利器==跟狗老大吵架時可以擊他的太陽穴
======想好是哪個答案了嗎?==========




叮~~答案揭曉-->「3.」
哈!相信聰明的人一定會想到我這麼棒,會想出這樣的用途
它的大小跟長度剛剛好,可以拿來擊倒對手~~~而且 要對準太陽穴,一桿就暈
哈哈哈~~~~太棒了!!無限創意期待在下一次的出遊中再被喚醒~

後記~~~佩怡妞做了一張超爆笑的照片,一定要放上來

這張照片,完全是我受惠
辛苦妳們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