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有看到孟淳了~~~
終於有機會拜她老公到新竹出差所賜,
讓我們能小聚一下~~~ (除了捏土賢沒到之外,一切都很棒!)

當天早上淳來到三灣,一整個就是貴為人妻樣呀~~~
多了幾分女人味(人家本來就是女生好不好!

還有幾分賢慧味(她一直都很賢慧呀!

更有幾分瘦子味(她自始至終都是瘦子!

哈!看到她什麼都是好的嘛~~~~
=====那我在自問自答什麼的!========

當天中午,我們三個一起去買泡麵
阿姨說我怎麼沒好好招待她咧
其實,我也好想去吃好料的~~無奈,冬令營在身,走不遠嘛
我相信兩位美女可以諒解我的

一定要說一下門口泡麵照
那個人像真的好人性化,有那隻手讓我不知覺就把東西掛上去了
一整個很融入我們耶!果然我們的所在地風水真好!

後來還加了美雲一起加入我們女人的聚會
真的是~~~天南地北聊不停,明明時間不多,還是聊了好多

好朋友、好同事能聚在一起就是這麼幸福
似乎,找到了情緒的宣洩出口(雖然平常也一直在抱怨)
好希望時間都能停止,就這樣一直聊下去~~~

快樂到連去買個泡麵回來後都要跟新校門合照
開心到連拍合照我都不忌醜直接穿拖鞋~~
(明明妳們說不會拍到腳的~~)

總之,開心啦!期待寒假能有時間
上台北參觀貴婦家之超神奇之麵包機~~
也恭喜她有一份好的工作,相信今年一定會有她的好消息
無論是考試還是肚肚 都會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