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初的教師會議上,大家七嘴八舌聊了好多
回家之際,訂下難得的聚會---227
沒錯,就是那一天。大家還約在台中,一整個感覺很好!
身為台中人的我,為了積極鼓勵出席率,訂下以下條件:
1.一定要到,秉除萬難
2.就約中午吃吧!
3.沒到的人要脫褲子,不然每次都超難喬的~~

好!事到如今,我卻忘了這件事,那天排了重要事

昨天還跟某成員說我要做的事~~

今天上線,看到離線訊息說~~~~

「我們那天要吃飯,妳忘記了喔?!!!」


哇哩咧!(驚驚氣直湧而上!)
不要~~不要叫我脫褲子!!

我要考口試計畫,只能那一天,口委沒時間

不要~~不要等著看我的笑話

但已經有人說
「沒關係,可以改時間,論文比較重要嘛~~
   但褲子還是得脫」

訂下的規定,自以為能提升出席率
後來卻搞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