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六)我得到了『修正後通過』五個字
那是我用三萬多字換來的~~

代表,我通過口試了~
雖然,我的內文寫的超級2266,錯字、空白、多的符號一堆
但是,指導教授及口委對我很好,給了我很多建議~~

當初,在去年暑假時,常常提醒自己要看文獻,看文獻
但轉眼間來到今年二月~教授愛我,對我好
所以~~我最慢要在3/1開始進現場蒐集資料
換算下來也就是要在二月底提計畫
於是,開始寫不完、寫不停、寫到嘴破牙齦發腫
寫到作夢都在夢教授、文獻、論文~~~好可怕
過年人家在逛街,我埋在文獻堆裡~寫呀寫~
真的寫的很痛苦,我媽對我的黑眼圈一直很看不慣

所以,千金,真的難買早知道
但是,萬字,寫下後就會知道

不過,就會知道,兩者比起來,還是千金好多了

ps.感謝幫忙我的同學們(特別是某兩位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