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that I wait, the more time that I waste.
~~這是一句很棒的歌詞~~
沒錯
空,等,閒是致命傷
找.藉.口是必死傷
不.動.手是延畢傷

了解了,就不要再混了
我要對自己說
「讀書不累,不苦,好好呀~~我超愛的!」
「論文不難,不多,好寫呀~~我超行的!」
「畢業不遠,不久,好快呀~~我超要的!」

既然曾經荒廢過,也體會到後果的悲劇了
那麼就往前看,督促自己一定要努力完成
我是多麼幸運能讀書,不好好珍惜的話就太對不起天上地下人間了

姿姿說的對
過去無法掌握,現在.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減少我的煩惱,落實我的行動,接受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