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進行例行性的腰部針灸
那時~~診所好安靜,因為沒什麼人了~~
醫生進來,準備要幫我扎針

醫:好,來,腰有比較好了嗎?
我:有~~~(開始扎第一針)
====時間過好慢,終於針了四針了====

就在第五針,我覺得不太對,因為,那不是以往的第五針

天哪!!醫生札到第五針時,我真的不行了!
那,不是以往臀部的兩針,是在臀部附近$^@#%&(*$#^$%^的位置
當下,真的實在是太痛了!!!
我哀叫了幾聲,腳像小朋友一樣踢了好幾下~~
救命呀!痛到我飆淚了(醫生都沒看到!)
我,真的流淚了~~因為實在是!!!!!!!!!!!我沒辦法忍~~~
接著再扎對稱的第六針,一樣痛
但也許是第五針太痛了,第六針沒有哀叫出來

醫生說:嗯~很好,有刺激到,再忍一下~~~(我覺得針大概整隻都進去了吧!)
就這樣哀痛地忍完六針,醫生總會拍拍我問:「暈倒了嗎?」
當我使盡力氣回應一聲「嗯」後~~~
他會說「嗯~~還好沒暈倒,休息一下吧!」
說是休息~~不是~~是與身上的針渡過漫長的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