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下了好大的雨~~

今晚也不例外,從頭份上完課回家的路上,下起了超大雨+刮超大風

穿起我的粉紅雨衣,心情很好

那件我的粉紅雨衣,好久不見

在大雨中狂催油門,睜大眼睛

雨水偶爾滲進臉龐,感覺好涼

路過低窪激起水花,好興奮喲!

粉紅雨衣讓我有踏實的感覺,因為會騎車開始,刮風下雨都自己騎

粉紅雨衣讓我觸摸到真實感,有了車子後雨天都是以車代步、防雨

雖然一路上視線不佳、褲子也濕了,但有一種好好笑的感覺

笑自己愛在下雨天騎車

笑自己總是被水花濺到

笑自己終與粉紅雨衣相會

笑自己變胖了,但粉紅雨衣依舊幫助我不被完全淋濕~~

雨天呀雨天~~其實你也不錯,雨水涼涼,心情也涼涼

雨衣呀雨衣~~你真是好夥伴,雨來擋擋,胖妮也瘋狂

為何瘋狂?

哈~~因為覺得下雨天騎車一定要笑咪咪才不會影嚮心情~~
所以騎再遠、被噴再多的水花也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