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22  

恭喜今年榮登新北市特教正式教師之勤兒

勤兒是我的好兄弟

她有超開朗的笑聲、豪邁的義氣及不懈的努力


不管考了幾次,她依舊努力向上

很可惜,我不是特教本科,我只能偶爾提供她一些啊哩不答的建議,哈哈!!


今年,勤兒要北上展開新生活~安坑,是她的新去向

一聽到安坑,我好開心的說:那以後要去找妳吃臭豆腐

她:那是“深“坑~我在安坑


啊…歹勢歹勢,原來是我搞錯了(而且聽說不只我一個人)

沒關係啦~~~


勤兒的看開是我學習的目標

常常一起阿彌陀佛說不恨誰不怨誰

但還是會聚在一起ㄍㄧㄠˇ人~~~.這就是真情


勤兒的勇氣也是我努力的方向

雖然老天爺給了她許多不同的考驗

但她一關一關的走了過來,帶著勇氣踏出每一步


我們可以一起睡覺、一起不換姿勢一覺到天亮

我們可以在沒有燈光的廁所中完成所有盥洗任務

我們可以說好早點睡卻還是聊到半夜

我相信

我們也可以繼續為彼此努力,直到我去吃臭豆腐呀~~

 

再度恭喜勤兒考取正式教師!!


ps.聽勤兒說,她常常到不同地方都會鬧一些笑話,與大家分享

 

勤:我要到頭份附近工作了

友:是喔~~那離宜蘭也很近吼?

勤:那是“頭城“


勤:我在頭份附近

友:那妳可以常常去逛老街耶~!!!

勤:那是“九份“


勤:我在安坑

友:哇~那裡的臭豆腐很有名耶!~!

勤:那是“深坑“


哇哈哈~~~下一個地方會是哪?我想要再聽這樣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