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77

今天下午5點開始,不斷地上一個等待榜單揭曉的網站

三不五時,我就一直狂按F5,我想在第一時間知道榜單上有青兒的名字

就像照片中我瞪著大眼看著依青一樣的期待、專注

 

雖然,最後在電話中得知青兒目前排備一

雖然,在和青兒通電話時我知道她哭著開心、難過

但是哩~我不會讓她知道我其實也有偷偷哭過(現在說了大家不就知道了


是啦 ,我也是不捨、惋惜,因為就差那一點

不過,目前事實就是事實,希望能有好運降臨


青兒是一位很棒的老師,她雖然迷糊(其實頭腦很不精光)

但是她有一份很讓我佩服的熱忱

 

青兒是一位很尊重他人,適時含蓄表達自己的人(其實常搞不清狀況)

雖然她把施巴說成巴斯光年,但是她總是笑咪咪的化解一切


今年,好多人陪著她,這是她應得的,我想

因為,好人總是會吸引好的磁場呀~~~

不論大家怎麼刁她、怎麼糗她、怎麼偷笑

她總是拍拍臉頰對自己擺出勝利的手勢再上場!

就是這份堅持,讓她逐年進步


我很想打她的屁股並且痛罵她一頓!

但是我實在忍不下心,無法對一個一直在求進步的好老師痛下毒手

BUT!!如果她有幸備上了,我還是會偷打她一頓

讓她知道我們大家有多愛她,多希望她成功!

我希望我能如願好好的打她一頓~~

讓她更有自信,把自己的熱忱、笑咪咪更勇於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也能感染她的正向磁場和力量~~

加油

青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