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會有許多人與我們擦身而過

有些,帶給我們歡笑

有些,帶給我們考驗

有些,帶給我們成長

image004  

不管如何,我們都和他們互動過

不管如何,會讓我記得心坎上的是那份好


好,不必晒在太陽下

自然流露出來的那種真情,是最教人不忘的


最近有一個對我好的人,和我的緣份就到這週六

不過,是到這週六結束。也許過了週六,我們之間的緣份會有另一個新的起程


讓我記在心坎上的那份好,她的關懷與包容

是她細心的指導、是她貼心的提醒

從沒有過想要回報的要求

有的只是和藹的笑容~


我常在想,像這樣的好人,不需要大喇喇的說“我很好,我是好人“

就會讓人惦記在心裡,甚至想要對她更好


人與人之間不就是這般嗎?我不去想多壞或怎麼使壞

善者多善,壞者愈壞。

心裡怎麼想,自然會吸引週遭怎麼樣的人事物


所以,好,不必晒在太陽下。就低調的留在心裡,讓它細水長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