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97  

 

對啦~~就是有那可怕的半夜哭泣聲伴著我

都快半夜了,來了一通未接來電~是一位女性~

(在我回電話前,我就知道她一定在走半夜哭泣那個路線)

於是我快快回了電話~

我:喂~我剛在洗澡,沒接到,幹嘛啦?

她:沒啦

我:妳在哭喔?

她:(明明就是鼻酸的聲音)沒啦!!

我:明明就在哭,幹嘛啦?

她:哇~~我明天不要去啦!!我不要啦~~~~~

我:就是在哭呀!

===================================


是誰?其實就是左1那位女性朋友,她是倪倪

是我100.08.01~101.07.31共事的好搭檔

說實在話,我雙手合十誠心感謝老天爺讓我與她相遇

雖然相見恨晚,但不見更恨~

這段緣份來自於我去年調動的結果,讓我來到北勢與倪倪同班

兩個人的名字都有個ㄋー音~這就是一個巧合(雖然我的妮比較普通)

好多興趣、想法總是一拍即合

跟她搭班一年,感覺渡年如日,怎麼時間“咻“的一下就過了!!!


雖然不捨,但終究得接受她北調的事實

雖然她說她會常常“飄“回台中來看我~

但我其實還是非常捨不得

 

人生其短,職場其難,能遇到這麼“搭心“的好搭檔


她讓我體會到生活中的梅梅嗄嗄,學會處理很多事

學會用正確的態度去看得一件事,學會選擇放下

學會用意想不到的用品來便利我的生活

更學會一些啊里不搭的內容

太多了,我實在是不勝枚舉


我要說的是,我們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好“

因為,真心的好,是堅強不摧的,更會細水長流的

 

她的離開除了我不捨,家長也是捨不得呢~~

託她要離開的福能一起和大家吃飯~~~(<--這是諷刺吧?)

DSC02236    

 

雖然她看不到這對親兄弟每天純真的“演出“

DSC02232  

 

但,我們每個人都還很愛倪倪喔~~~連狗老大也說要幫她好好加油!

DSC02242  

歡笑雖然已成回憶

但真心卻是未來的每一步都存在著喔!

我們就是這樣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難怪,一年就麼過了~真是不可思議的快~~


後記:風尚聚餐花絮

狗老大表演一手一小孩

DSC02237  

狗老大抱傳說中的「西瓜頭」

DSC02239 

辣媽吃我豆腐(有圖為證!!)


DSC02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