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活與倫理不認識-- 不懂做人道理 

國中-- >不熟公民科-->沒有做人的基本水準

高中-- >發育時忙著害人-->身心靈沒有更進一步轉化

大學- -->努力想著畢業後怎麼踩著別人往上爬--> 心眼小,世界小

研究所-->我還沒辦法下定論(因為我也還沒畢業)

心智不成熟的人--> 不成熟,抗壓性低-->常常覺得很煩! 

不會算術的人--> 講話誇張,月中說是月底 

很會算術的人-->分毛必爭,兩隻眼就是唯錢才看

怕窮怕到昏的人-->想盡辦法賺錢-->不擇手段,就算很有錢了心理還是很窮

自己怕在先的人-->聲張虛勢,罵人罵到口沫橫飛

生過病的人-->珍惜自己的健康
生過病但無法痊癒的人-->繼續找病來生

怕人家不敬己的人-->先把人踩在腳下,盡情的殘害對方、下屬

不會特別想愛美的人-->隨時是雙面人-->因為換臉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愛美

心不寬但體卻胖的人-->惱人疾病纏身,真是痛苦~

好了!想了那麼多,就是不希望自己會這樣

而那種會讓自己繼續病的人-->絕對是結合了上述之特性的人格特質
                                                    (除了生過病那一則)

我真的很氣!非常氣!!氣到想出那麼多人來譬喻我的氣源

但相對的,那麼多糟糕的人格特質,是我碰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