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得很快,「咻」一下就到了期末
這次我們的聚餐地點是在新竹的陶板屋
當天主題:中正台風~~~(意指在新竹夜市買的衣服)


說到這個主題真的很巧,其實當天我並不打算出席
早上也不是穿bling服,也不知哪筋想到,都穿好了又換掉,換成這套
到了學校,看到佩怡也穿那天一起買的衣服,好!那我決定要去啦~

來個全身照

檢查了一下姿姿的衣服,很好~~有穿中正台的厚外套
接下來就是剩秀鈴囉!她超合作的,下班後還回家換~~
就這樣,我們四個都有盡到主題風(雖然姿的外套沒上相)



我點的是「和風牛肉」,陰錯陽差出了一些問題
讓我吃的「奇摩子」不是很好
副店長表示了她的誠意~~主任還以為我自己刷卡,另拿刷卡禮~


不不不
我只是把我吃肉的心得跟副店長好好的談了一下,順便解我心中的疑惑
因為我很信賴王品系列呀!所以有問題就好「好好」解決一下嘛~~
大家都吃的很愉快~也吃的很快,也散的很快!動作一整個就是「快!」

回首這學期,從一開始的打戰、不適應到現在的還是操著累
我學會了一些事情,也體驗了一些經驗,不管是好是壞,都是路程中的一步
不爭氣的是我自己
因為~~~我似乎是邁向貝果一族了(詳情請上雅虎新聞查詢)
今天還有人對我說
「哇!厚!妳~~胖~~了~~!!距上次選舉才沒多久…好明顯呀!」

是呀!我是胖了,而且,超胖。胖到我自己覺得走路都在甩肉
現在的我是重回發育期嗎?一整個胖到不行
不可以啦~~我已經過了發育期,沒理由再那麼胖了~~
貝果,請離我遠一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