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想摔人?----->有!

為什麼?因為我翻了好多英文

有沒有這麼想摔書?----->有!

為什麼?因為裡面的字好多我連不起來

有沒有這麼想打自己?---->有(但怕痛!)

為什麼呢?

因為明明就是早要翻的東西,怎麼我都沒看到
一定要搞在最後一天然後開始拼命翻嗎?
然後把自己的心情逼到最高點快翻過去啦!
而且~~~是怎樣,太久沒找英文就不理我了是嗎?
為什麼我一直看著它們,它們都沒反應
還有
最氣的是!為什麼從第一單字大寫到句點都那麼長!!!
是怎樣?省著用標點符號嗎?還是不會換句、下段落
那麼懶~~~就用那些of ,with , that , which , that……的一堆來將拖油瓶拖在後面
一拖就是十幾瓶,不累喔!!

第一次翻讀翻到想打人、想摔書~~
但是厚~~還好啦
因為我還是翻完了,算一算也不少內!(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