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跟我說

「老師~~我的背後很癢」

我聽不太清楚(耳背了是吧~~)

一直以為她說「我不要喝飲料!」

雞同鴨講了好久後,才知道是「背後很癢」

辰:我背後很癢~~

我:需要我幫忙嗎?

辰:(點點頭)

我:(開始抓~~開始~~~抓~~~抓癢~~~)

辰:(好舒服、好幸福的表情

我真的很認真服務、很認真抓~~~

突然她說「好了!」(超像在命令僕人的)

我:夠了嗎?舒服了嗎?確定吼~~

辰:嗯!好了


=====帶著滿足的表情離開我=======


這世上,能讓我抓癢的有多少?
都被你們這些小可愛搶先了~~~
但不禁讓我想~~~誰不找,找我呀~~我好光榮能為她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