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我們為三灣附幼爭光了!
http://www.kid.mlc.edu.tw/
在全校的努力下,我們得到了特優!特優耶!

真的是相當高興,帶著我們與社區的愛,在12/13順利地發表了學習歷程
12/14公佈後,舉校歡騰!

當然,成功是由各式各樣的刺激所引發出來的…
我難免會在意那些不好聽的話
但我告訴自己,也這是我這半年來體會到的…
不要等著生命能給你什麼,先給生命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我努力給生命光亮的一面,生命帶領我往光明面走,給我更光明的每一天!
我持續給生命美麗的笑容,生命帶領我得到更多回饋,給我更多的笑容!
我要繼續給生命樂觀的想法,我要更有自信,告訴生命,我不心虛!我不心虛!
每一步,我都會認真走!(偷懶幾次沒關係吧)

不過,還是要宣洩一下我的憤怒,我才能平衡
那眼紅嘴酸的人說的話我聽了真的很氣!昨天下午還氣到胃痛
但仔細想想,他們給了他們的生命什麼?計較?不服?看不起?
他們的生命,會帶給他們生命?

想一想之後就不氣了,更了解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三灣這個充滿高點的地方能得到特優了!

好~~~棒~~~~喔!~~~~~~唷呼!

梨仔明年的考試就能加更多分了!感謝梨仔的付出
告訴自己!妳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