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鼻子完就接眼睛?
還好上個禮拜五去看眼醫,才知道有油脂在我的眼睛
醫生說:「來,我幫妳把它清出來,會有一點點痛。」
厚!我的反應最遲鈍了,而且又耐痛,心想應該ok吧
醫生又說:「來,深呼吸~~~」

哇~~~~~~不得了唉!夭壽痛!!
我快把儀器桌掀起來了…因為真得超級痛
接著,醫生又說:「來,我用針把它刺破一下再挖出來?」
什麼?“針“!沒錯,我的餘光看到他拿著針往我的眼角戳下去
我只回答了一句:「好痛,我的眼淚都飆出來了啦!」
醫生拿了棉花棒說:「來,往前啊~~~」
接著又挖下去了…那種感覺,真得是無法形容的痛
要不是在診所,我早就大叫加踹桌子了


雖然很痛,不過還是得到妥善的醫療照護,讓我了解到眼睛真得超重要
它那麼脆弱,還要被人家用針插…
怪誰?怪我啦!怪我平常不好好珍惜
以後,要定期保養我的眼睛,才可以健健康康


眼睛、鼻子…不要再折磨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