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鼻子真得是痛苦到極點
很想拿刀把它割掉…
鼻水也不是、鼻涕也不是…
我覺得,那是「鼻水+鼻涕+膿+血+廢棄物…」
真的!不是有錯覺,鼻子裡真得好像有東西,
所以會一直想要把它清乾淨
但是,實際上,真得沒啥東西
鼻子就一天比一天更不舒服…
而且,常常還給我流血絲耶!!
星期五去看醫生,醫生照一照、噴一噴葉後說:
「裡面沒有東西,你不要再挖它,裡面都破皮了!」
啊?原來我的痛是我自己找來的喔?
真假?~~~是真的啦!人家裡面很乾淨,是我手癢+沒知識
才會弄得那麼痛苦
吃了藥、慢慢擦藥,果然好多了!
以後,不要再那麼傻了!不然,弄得痛來讓自己受真得很難受
加上冬天乾冷的風灌進鼻子裡,那真是~~~~~
苦!痛!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