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上次誤打誤看,看了『女帝』
只能說,超好看的
我覺得,超好看不太夠形容它
總之,就是會讓我不顧一切一定要看它
昨天完結篇啊!害我流了幾滴眼淚
那種心情是喜歡、佩服加無法形容的感覺
總之,我覺得,一個人要成功絕對不是輕手可得
而是要經過層層關卡
聽著它的主題曲,就會想到人家為了爬上女帝一位
可是費盡了無盡的心血才成功的
哪像我,動不動就放棄了啦!
唉…何時我才能有那麼一點(只要一點就好了)女帝的精神?
不然這樣好了
以後如果要放棄的時候,就說:「開什麼玩笑!」
然後就給它堅持到底好了…(嗯,好像不夠堅定…) 再來一次 下次如果遇到要放棄的時候,要想著女帝的精神 狠狠的說:「開什麼玩笑!」 嗯,這樣比較有fee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