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跑到我面前
也不知道要幹嘛?然後,面有一點點怪色
過了三秒!


她!吐了!
潑啦~~~~吐了好多,我嚇了一跳
在第一時間把東西都撤走,還好沒被她吐到

然我又就問她:「妳吐完了嗎?」
她點點頭

當我在外面狼狽的準備拖把時…
她發生了第二戰…不到五秒,第三戰

嗯,我冷靜的問大家:「請問,這裡是洗手台嗎?」
肇事者還給我搖搖頭耶!!
她是清醒的啊!可是怎麼會做出是非不分的事情呢??

不過,我算是幸運的。
之前聽過小朋友直接就吐在大人的頭上…
那時大人正要蹲下來關懷小朋友
結果,那小朋友就直接吐了…
大人滿頭是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