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人,妳又發箭了!

我一定要抒發一下妳這可怕的生態

昨天接了一通電話,對方哭到說不出話來
我的心也揪了好幾下
雖然跟她說「妳流鼻涕了吼!我有聞到味道」這種搞笑話
彼此心裡都還是痛痛的

別人的努力,妳瞎了,看不到
別人的哭泣,妳聾了,聽不到
別人的表現,妳病了,看不懂

不過,我想醫生不會判定妳瞎、聾或病了
因為妳外表是個正常的地球人
但內心卻是壞到極的賤胚壞(故意不寫「外」)星人!

我只能跟對方說,不要跟妳計較,就都給妳吧
面對妳這種壞星人,只能面對、接受、放下
因為,妳不是真實的地球人,跟妳計較那麼多幹嘛呀,傷身傷心

當別人認真付出時,妳用妳那可怕的嘴臉獲利
當別人努力實踐時,妳用妳那險惡的心胸逞優
當別人虛心受教時,妳用妳那狂妄的態度鄙視

沒關係~~~That's Ok!
被妳傷過的人用手指頭+腳趾頭也數不清
所以~~~妳繼續吧,妳這個壞星人,繼續妳的壞心計畫

==================================================

阿美(意指文中的別人)呀~~~妳很棒的!知道嗎?
要對自己有信心,那個壞心的,我們就別理她了
讓她繼續沈浸在自己的壞壞世界裡吧!
妳很棒的,真的!好心會有好報~~


ps.我還是要罵一下!~~~~
賤胚,妳搞那麼久,不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