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給它超出乎意料加挫折加不太幸~~~
早上,整間教室都是蔥油“脆“餅的油味
孩子們也吃不太下~~~因為那餅實在是太太油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地上太油,黑天使就趁虛而入來找到我了~~~

中午的午餐真的是給它無言~~~就是無言~~~
在硬吃的動力下,吃了些東西~~~

結果,原本要陪著我的小錡再動織一次他的圍巾
但來了通詐騙集團的電話,細節我就不說了
但我整個耳朵熱到爆,因為攪了很久…
還好梨仔把我救出來,讓我快快清醒…
只是很對不起我的小錡,因為他又孤單一人去午休了~~~

下午,整個校園一片安靜,因為國小部月考…
心有不甘的我們決定叫五十嵐來慰藉心靈,神奇的是前棟的國小部竟要訂耶!
超開心的!一湊就是六百多元!而且,四十分鐘後外送人員到了
打完通知電話我出去一看“沒人“,一路找到前棟也沒見著…
後來打給他,他在正門口(奇怪,平日都會送到我們後棟啊!)
辛苦的他走了後,一點完飲料,發現我這個糊塗蛋少點了一杯!
真的很對不起阿姨,我今天超不上道的~~~~

這就算了…想說,回到教室可以喝喝我的仙草奶陳+混珠了吧…
一拿起來發現!我拿錯杯了!我的在主任那~~~
趕緊請小靜幫我跑去換貨,我也赳緊打電話給主任(三分鐘前打,他不在)
主任接了,我彷彿聽到咀嚼的聲音(心有不祥之感)
問他時,他已在喝了………確定是有加混珠的那一杯啦!
好吧,也只能請我的小靜回來囉!
小靜一回來後,還打笑的對我說:「哈!沒得換囉!只有這一杯!」
那時,我正抱著我的小錡,想說要來補償他準備織圍巾了~~~
就在這時(你們應該知道接下來……)沒錯!飲料掉了!
哇~~~頓時間,滿地都是奶茶還有一個圓滾滾的仙草(超大)
我沒尖叫,小朋友也不敢叫,我冷靜的說:「快去請老師(梨仔)進來看…」
梨仔也覺得怪,我今天是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但,終究有好事會發生
有位亞洲大學的學生打來說明年要來實習呢!
梨仔和我都很開心!下次她來簽約時要好好問問她為何選擇我們…

接著,我們想說來解放一下,加上今天天氣冷,於是去吃火鍋
還沒進門,看到了~~~~小錡的爸爸~~~哈!全家人都在耶!
小錡超害羞的~~~唉喲!看看我們多有緣啊!
但他媽說:「他說老師有時都沒陪他睡…」
哈!沒辦法,小錡常幫我舖好棉被後,卻得獨守空閨.......
連今天織圍巾我也沒辦法給他幸福~~~

後來我們去書局還遇到分班的主任,主任說他剛在某處還遇到校長~~~
是怎樣?大家一定要在路上不期而遇嗎?~~~~~~
哈!一整個忙!忙!下一個驚喜永達在意料外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