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今天的課,所以在瑄姊家借住一晚
哈!君姐後來還是受不了誘惑,來跟我們睡了~~~

這感覺真好呢!有兩個姐姐用心的照顧我~~~`
不過,我都不知道她們在忙啥…有沒有偷偷說我壞話我也不知道…哈

半夜,我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地方…把我癢到醒~~~真的超癢的
我又不能抓太大力,真的很難受
後來,五點的時候瑄姐也醒了,因為蚊子也去拜訪她了~~~
結果她打了一隻不是兇手的蚊子~~~
七點多起床後,厲害的她還是找到原兇送牠去極樂世界了

聽君姐說,那隻蚊子可能是吸太多血了,所以就在天花板上休息,就被逮到了!


這感覺還不錯!同學愛真好,我這樣就少跑一趟了~~~
但,也沒有比較早睡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