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完課,因為晚上停課,所以拜託同學教我們搜尋系統的使用方法
一群人,六個人喔!浩浩蕩蕩到了計中,選了一間電腦教室,就開始上起課了
小老師超認真的,讓我們聽得非常清楚,吸收得非常好,因為腦子都快爆了

psyinfo真是是一個很難的系統,全英文界面,但,沒辦法我們還是要學

一直到了六點半,大家都熟悉了,我們才去吃飯,選了一家蓋飯店
吃完後開始聊天,一聊就聊到八點多,才各自回家

真得很感動也很感謝,因為自己是在職生,有許多地方都需要同學的幫忙
我們班的同學真得是好到爆!超照顧我這個啥都不懂的同學,超級感謝,
而且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真得很溫馨,那種心靈交流的經驗真得要好好把握
這個禮拜是第三週了,我已經開始慢慢適應研究所的生活了,也很能接受

沒騙人,我今晚要去開車的時候心裡是笑咪咪的
因為同學的溫暖讓我認識了psyinfo,也讓我有一個跟大家聚餐的機會!
對了,報告一下,我擔任活動組長一職…這學期跟詩莉一起規畫班遊
老師說下學期開始會有學術研討會,也是活動組這裡要負責,聽到都快抖起來了~~~
不過,同學的溫暖又出現了,他們說:「我們是一個team,到時可以一起分配…」

來,來,來
給大家一個掌聲,給所有關心我、鼓勵我的人來個最大的掌聲!
畢業時,一定會有餐會(幾年後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