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颱風天在家裡休息
跟老爸聊到研究所,我跟他介紹研究所的生態(導讀~~~~之類的)
他就問我:「那有什麼壓力嗎?」
我:「還好啦~~~」

爸:「那就好,要認真一點喔!」

我:「對啊,啊就我有在想說要買一台筆電」

爸:「為什麼啊?」

我:「因為我們有很多小組或個人的作業,自己有筆電比較方便,加上以後如果有
要跟教授討論論文的話,直接開會比較快…」

爸:「那去買啊!」

我:「我知道啊~~~你要幫我出多少啊?」

爸:「我來刷卡,去買啊!」

我:「啊~~~喔,因為你的卡可以積點吼~~~」

爸:「對啊,反正我來刷就是了啊。」

我:「好咩!我知道咩!我再付給你啦!」(想說,沒拗到就算了,就給他集點吧!)

爸:「不用啦!我來付,我來付就好,妳去買。」

我:「真假?你全部都要付?」

爸:「對啊!會很貴嗎?」(但他都沒啥錢啊!)

我:「我不會挑很強的,就能用的就好了。」

爸:「好啦,那妳去選,我來買啦!」(我心裡都快飆淚了!)

我:「不用啦!爸~~~我也會付啦!那我再看看好了!」



心裡真得五味雜陳,因為我當下覺得好羞好羞,人家爸是那麼關切我~~~~~
我還以為我要來付錢了~~~但根本就沒有好不好!
關心我的他雖然不了解筆電的世界,但他了解女兒的需求(完了,我要流淚了,忍住!)
真得是很感動,如果我有機會買,怎麼可能讓他付(但至少也會拗一點啦~~~)
如果我買了,一定要好好用那台筆電完成我的學業!

今天下課後在回家的路上心想,我好開心,我好感恩~~~~
感謝爸媽賜給我的一切,我今天能上學,也是媽幫我註冊的(不然會被退學)
一定要更努力讀書!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