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我們全家出動到梧棲的來來餐廳大啃海鮮…
每個人都吃飽飽,笑哈哈~~~
 
因為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也是個值得慶祝的夜晚
記得去年八月份我們也是去來來吃,為了我考上教甄而吃的!
今年五月有這個機會,慶祝我考上研究所,所以又來到了這個讚讚的地方

季容阿姨還帶了鮮花送我,讓我倍感榮幸,相信爸媽也很開心!
大家在餐桌上你來我往的,超級熱鬧的~~~我的心裡也很開心!
感謝鳥欣和係牟努那麼用心,請我們大家吃飯
別急~~別急~~~狗老大下次會安排泰式料理的,是“清萊“喔!超好吃的…
有了大家的祝福,我一定要更努力!
目前決定選擇竹師,因為距離比較近,這樣精神跟體力也不會耗那麼多
不然,我這個鈍腦恐怕會應付不來的呢!




阿爸會為我加油的!
我真得很感激家人對我的支持和付出
我今天能夠順利考上研究所,真得是出乎我的預期之外,雖然我也很努力
但我總覺得我矮人家一截,一定會落榜
但事實證明,我辦到了!而且還辦得很好!!

我之所以能夠辦到,全是家人賜給我的。
當年,鳥欣毅然決定要讓我上明德讀幼保科,就是要全心全意栽培我,
而我也就是從高中時期才開竅的,從此開啟我腦內讀書的神經,
才能一路推上中師,考上教甄,考上研究所
鳥欣就是我第二個媽,因為她真得為我付出很多
 

我第一個媽,秀美姐付出更多
想當初,我在她的肚子就重達3900公克,所以她說我頭好壯壯
頭那麼大,當然要聰明一點囉!
還好她一直鼓勵我要用心準備,不要怕,我才能考上!
還有我爸,感謝他賜給我會讀書的基因,讓我可以看得懂書上寫的字
 

感謝老哥和小路的支持,我才會有信心
 

感謝係牟努的愛戴及關懷
感謝狗老大的陪考,從前年開始只要他有陪考我都會考上(除了台中市正式教甄)
 
總之,感謝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