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在看新聞

新聞說:「今天在南部有一間道場開幕,活動中出現了藝人“洪流“為道場助陣…」

爸媽很認真地看著電視,因為洪流是他們那個時代的藝人嘛~~~

重點是,明明電視也帶到洪流的鏡頭也說明他當天出席了活動

媽就問:「那個洪流不知道還在不在(指在人間)?」

爸更好笑:「在吧,他有去參加活動,只是比較少在演戲吧…」

媽:「是喔?不知道他“還“在不在?」

我覺得她明知故問,所以受不了了,跟她說…

「媽~~~啊現在電視是不是在報洪流的新聞?」

媽:「對啊!」

我:「那妳為什麼還要問他在不在人世間?他明明就在啊!」

媽:「沒有啦~~~我只是關心一下,因為也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我真的不懂,我不了解,為什麼要這樣子~~~~

人家明明,明明新聞還在on他,偏偏我媽要問人家還有沒有在這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