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媽媽說明了“好士多“,說那裡有好多好多東西喔~~~`
心裡一直希望她也能去逛逛,但她似乎一直沒有興趣…
星期六早上,她在廚房忙的時候,鳥欣過去跟她閒聊(台語喔!)
媽:「我朋友阿鳳說台中有一間店都是賣美國來的東西的,妳知道嗎?」
欣:「應該是好士多吧!就是上次跟妳說的啊…」
媽:「那一間聽說賣很多很多東西耶!叫什麼名字啦?」
欣:「好士多咩…」
媽:「好?士?多?阿鳳說的好像不是這個名字,妳知道它的英文嗎?」
欣:「COSTCO喔?」
媽:「對啦!就是COSTCO啦!聽說不錯耶!」
欣、我:「媽~~~~之前就一直約妳去了耶!都不去,啊朋友說你都不知道!」

媽就是這樣,之前一直約她去不去,然後朋友說了以後再回來問我們
後來星期六臨時決定要去,所以就約她,一開始她還不要耶!
我:「媽~~~走啦!」
媽:「不要啦!去那裡要幹嘛?」
我:「逛一下啊!又不一定要買,去跟它認識一下,不然下次人家在說妳又不知道了…」
媽:「好~~~~走~~~。」
拐成功了!

接著換爸爸…
我:「爸,走,我們去好士多。」
爸:「不要啦!」
我:「走啦!媽要去耶!我們都要去,你一個人在家會有壞人來抓你喔!」
爸:「不要」
我:「我跟你說,你要跟我們去,去了,以後你朋友或同事在討論時,你就能加入討論了」
爸想了兩下後說:「喔,那走吧!」

超爆笑的喔~~不知道他是怕壞人還是真得想融入話題
不管如何,我們還是出發了!
他們兩老,超像小朋友的…
因為,一個走道還沒看完,其中一個人就跑到隔壁或隔隔壁去了…
然後,我跟鳥欣就要去找,找了一個回來,另一個又跑走了
最後受不了,跟他們說:「拜託你們合作一下,請集體行動,不要脫隊~~~」
下次去的話,可能要帶一個哨子,因為要請大家集合,哈!

超難得的,他們也逛得滿開心的耶!爸媽看很久,而且…
而且…還去試吃肉片、喝果汁…天哪!
最奇怪的是,還買了碳烤肉塊咧…
不管如何…好士多=COSTCO…這個地方爸媽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