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終於~~~發表了~~~ 
好專業的服裝我自己好捨不得脫掉我的外套~~因為我愛這款的啦~~~ 
結果明天公佈~~
4/8沒公佈 4/9教育處打電話來了~~說聲“恭喜“!! 因為現在處長比較忙,所以章還沒蓋,無法公佈~~~但,我聽到這個好消息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及協助! 4/10看到消息了!


「小小達人.老園丁團隊」                                    「我的專業服」
                



「感謝淳的協助,我們才得以順利!」 「感謝協助我的朋友,讓我們專業有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