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維媽媽送了六條玉米(水煮好的)給我們~~(真窩心)

小仁也看到了,開始積極地跟我分享他也很愛吃玉米

於是,我請小仁到隔壁班問其他同事要不要吃~~

後來,隔壁同事跟小仁一起回來~~我拿了一條給同事

接著開始分裝剩下的,剩三條是要留給我同事的

小仁還是滔滔不絕的跟我說他有多愛吃玉米~~

我:啊!那這邊的給你吃,給你一條

仁:呃(搖搖頭)

我:(心想,這孩子真有禮,很謙虛),好啦!這一條給你啦!

仁:不要,我比較喜歡那個三條的!

三~~~~條~~~~的!!

原來,一條不夠,三條才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