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來,我常伸手接受老媽給我的東西

從衣服到褲子到內搭褲甚至是更內搭的都有

當然,民生必需品的食品、用品也都有

或許這對一般人來說是很理所當然

但是我對於此,有深刻的FU很久了,只是一直沒分享

為何會很有FU?因為我覺得好特別~~

長這麼大了,媽媽會買一些基本用品給我,我真的很感動

以前小時候,爸媽不會有求必應,但是該溫飽的一樣也沒少

小時候不懂事,覺得爸媽怎麼不像其他同學的爸媽一樣給多一點,給好一點!

現在我知道了~~這樣的物質概念讓我學會珍惜,不視為理所當然

因為當我跟朋友分享這樣的心情時,大家反而覺得我怪,他們認為

「啊不就是這樣嗎?我爸媽都是這樣買給我的呀!」

是這樣沒錯啦~~或許我的心情對其他人來說不特別

但對我來說很特別,尤其是過了24歲後才體會到的心情

這也間接影嚮我對孩子的教育,讓他們養成不是每件事都有求必應

不是每樣東西父母親都有義務滿足你個人的需求或欲望

呵呵呵~~~所以現在媽給我的東西我都覺得「好!好!好」!

上週媽又給我一件衣服,雖然不是高價位的衣服,但是外型很好看

更難得的是,她買了紅、黃兩色,硬是把黃色給我

當我穿上黃色時,她說「喲~~黃色真的很好看!」

說要跟她換,她卻不要不要~~她要紅的~~~~

唉呀呀~~~天下父母心(沒在幫八點檔打廣告啦!)就是這般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