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自鳥欣的網誌
昨天拿到網拍購買的假髮髮帶,幫小貝貝戴上去後,拍了照片,今天傳給小貝貝的阿姨看,這阿姨還真的是豬阿姨,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啪氣妮說:怎麼會這樣!
Kelly 說:昨天我帶她去婦幼美髮中心用的,可愛嗎?
啪氣妮說:哪是,明明就在家
Kelly 說:對啊,回家才拍的咩
啪氣妮說:是喔
Kelly 說:昨天很冷,用完就快回家了
啪氣妮說:多少錢?
Kelly 說:1590
啪氣妮說:我不太相信耶~~
Kelly 說:不然你問媽
啪氣妮說:那麼冷怎麼可能會出門
Kelly 說:搭計程車,因為我預約了,一定要去
Kelly 說:先接髮,再用特殊燙髮劑,只要二十分就燙好了
Kelly 說:可愛嗎?好看嗎? or不適合她的型?
啪氣妮說:太可愛了
啪氣妮說:這樣的轉變像是泰國的名產===>劉x愛==>轉換太大但又好可愛!
******************************************************************

怎麼有這麼好騙的阿姨呢? 哪裡來的"婦幼美髮中心"?有這種地方嗎?
"還先接髮,再用特殊燙髮劑,只要二十分就燙好了"目前的技術有這麼先進嗎?

==========阿姨的心聲========
是沒那麼先進沒錯~~但詐騙技術層出不窮
我竟然因為小貝貝的美色而上當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怪怪的,但後來還是相信了
誰知道,終究是騙局一場~~
為何我會說她的轉變好可愛
有圖為證

請小貝貝的分身出場!



明明就是勇女,怎麼變可愛美髮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