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過年時都在寫論文
媽看到我房間的地上都是書也有點嚇到
但我的專心及煩惱讓她意會到我是來真的!
所以~~~
客人來家聊天的時候
爸媽會說:甲門關起來
客人:???為啥米?
爸媽:因為,阮口妮咧寫論文~~
說完,就會來把我的門關起來~~哈!

有天早上大家一起吃早餐,桌上有罐鰻魚罐頭,還滿好吃的

媽剛好問到我:為啥米妳寫論文艾哈呢多書?

我:因為,要看很多書才能寫呀!

媽:是喔?為啥米?

我:好~~媽,這咧罐頭有好呷嘸?

媽:有啊!厚呷!

我:所以,妳哪係要告訴大家它就厚呷,妳就要看很多書~~

媽:是喔

我:對,妳要寫
“李x輝總統置咧xx天的XX地方說過-->這個罐頭就厚呷!“
“呂X蓮副總統在XX文章裡說過,用這種魚加這種醬料做出來的罐就厚呷!“
      要找很多人說這個罐頭就厚呷的文章,甲伊寫在妳的論文裡

媽:蛤~~

我:最後,妳才可以說“我張XX說,這個罐頭真A就厚呷!!

媽:厚~~甲麻煩,甲困難喔~~

我:厚~~甲擔妳架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